甜妹baby

🧣围脖:恋兮薰
杂食党,团粉

【鑫多】ABO我和校草谈恋爱?2

易怒玫瑰鑫x温柔茉莉多

ABO校园文系列

捅破纸窗户文学

小甜文

含鑫多,豪瓦,浩多,尧浩,AJ

cp大乱炖

老赵的情敌来咯~~~~

—————————求求红心蓝手——————

“这么巧?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吃饭?”张敬豪拍了拍赵泳鑫的肩膀


“你想去直说,拉着我干什么”赵泳鑫翻了白眼“哎不道德了,你的意思是你不想和你的可爱学弟搭讪咯,那行我自己去行吧”张敬豪刚想走就被赵泳鑫拦住“谁说我不去的?”


“hi好久不见”赵泳鑫走到檀健次面前挥了挥手“你好学长又见面了”


“不是健次这才刚来就认识上校草了?!”符龙飞趴池约翰耳边小声问


“我怎么知道,我听说这个赵泳鑫……啧脾气暴躁,但是却因为帅和“个性”被一群O追”


“这长得还没我好看了,凭什么当校……”符龙飞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檀健次打断了“哦学长,这两位是我的室友,符龙飞和池约翰”


“哦不用介绍,符龙飞学弟嘛,我熟我熟”张敬豪抢着回答


符龙飞对张敬豪翻了个白眼,这家伙怎么英魂不散的


“啊好,学长两位一起吃饭吗?”檀健次没有察觉到符龙飞的表情,很热情的邀请赵泳鑫和张敬豪


“啊,一起一起玩和小豪去点菜马上回来”赵泳鑫推着张敬豪走了


“啧你能不能收敛点,看见符龙飞跟开了屏似的,显摆着你了”赵泳鑫对张敬豪这该死的“求偶现象”感到无语


“哎哎哎你什么意思,我不开屏怎么得到别人的欢心,不想你,哟看见那学弟,腼腆的叻~”张敬豪反倒是嘲笑了赵泳鑫一番


“健次,你怎么和他俩认识的?”符龙飞把头凑到檀健次旁问道


“那个…刚入学时不小心撞到学长了,学长就带我去办了入学手续,人挺好的”


符龙飞听了檀健次对赵泳鑫的评价差点就跳起来“好个大头鬼诶!他俩一个比一个不是个东西!健次你别被他外表诱惑到了,你那个赵泳……”符龙飞还没说完就被池约翰捂住了嘴


“呸呸呸!池约翰你干什么!”符龙飞把池约翰的手扒开


“他俩马上就来了你别说了,小心那个姓赵的找人揍你”池约翰伸出食指堵在嘴上做出嘘的唇形


符龙飞赶紧停住了嘴,檀健次看符龙飞和池约翰,都挺怕赵泳鑫的,觉得很疑惑


“我们来了”赵泳鑫和张敬豪端着菜坐在了他们三人对面


吃饭时的气氛很尴尬,五个人没有一个人敢吱声,檀健次寻找了一个话题“学长我看你的微信名,你是不是叫赵泳啊?”张敬豪吃一半,突然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学弟他叫赵泳鑫不是赵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泳鑫和檀健次都尴尬的不成样子


檀健次真想把自己嘴缝起来“啊对不起对不起赵泳鑫学长……”符龙飞感觉到赵泳鑫的脸好像黑了一度,为了檀健次的安全找想,火速拉着檀健次和池约翰逃离现场“咳咳健次你饱了没,饱了我们就走吧”符龙飞拽着檀健次和池约翰的膀子就跑了


“啧啧啧你看看你那张臭脸,一看就把人吓跑哦~”张敬豪忍不住笑了起来


赵泳鑫又一巴掌打在张敬豪后脑勺上“别人说话带波浪号那是可爱,你带波浪号,那TM是“大可爱””

符龙飞拉着檀健次池约翰跑出了食堂后才肯放慢脚步“符龙飞你跑什么啊”檀健次累的气喘吁吁


“你没看见那个赵泳鑫的脸吗,感觉马上就要吃了你了,你还不快跑?”


“没看出来…”檀健次摸了摸后脑勺,这个赵泳鑫怎么脾气这么阴阳不定的吗


回到宿舍后赵泳鑫给檀健次发了微信

赵泳鑫:学弟你在食堂时跑什么啊?

檀健次:我…也不知道我是被符龙飞拉跑的

赵泳鑫:符龙飞是不是说我坏话了?

檀健次:没有的学长…

赵泳鑫:我在食堂时可能是表情没管理好,不过我那是对张敬豪无语的,不是对你…你别乱想啊

檀健次:不会的,我听别人说,你…的脾气有点暴躁……是真的吗

赵泳鑫:没有!我很温柔,我在全校出了名的温柔!

檀健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泳鑫:学弟你的微信名字是你本名吗好好听

檀健次:不是檀兮尔是我别名,我叫檀健次,你也可以喊我兮尔或多多的,多多是我小名

赵泳鑫:檀多多?这个名字很可爱


赵泳鑫向张敬豪炫耀了一番“你看看你看看这才刚认识不久就愿意把小名告诉我了”赵泳鑫摇着手机在张敬豪面前晃来晃去


“不就是小名吗,有什么好炫耀的,又不是把第一次给了你”


“你!!你嘴里就说不出一点好话!”赵泳鑫被气的半死


檀健次下午在大学的周围转了转,路经一个巷子时,听到里面有猫叫声,出于好奇,檀健次进去了那条巷子……


“哎小猫咪,你在这干什么呢”檀健次看见一个纸箱子里有一只白色的猫,上手摸了摸


“哎哟我看看是谁,啊大老远就问到信息素的味道了”远处走来一个小混子


檀健次起身转脸,听到那一番话,连忙摸了摸后颈,阻隔贴贴的很好“抱歉,我的阻隔贴贴好了啊”


小混子走到檀健次面前,在步步紧逼下檀健次缓缓往后退,直到退到了墙角


小混子撕下檀健次的阻隔贴,“我问问,茉莉花香的小O啊,今天遇到小爷我,可是你的荣幸,要不要我帮你解决解决?”


檀健次使劲推了推小混子,奈何檀健次的力气太小“你走开,这里是学校”


小混子不断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哟美人想的这么周到?想晚上和我去酒店里再解决?没事,这个巷子没有监控,没人看见的”


“你有病吧,我不是这个意思”檀健次用劲最大的力气推开了混子,刚想转头就跑,就被混子拽住了衣服,从新被拉回墙角“小美人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小混子开始不断释放信息素


加上檀健次的阻隔贴已经被撕下来,檀健次瞬间腿软了,小混子见状搂住檀健次刚准备强吻上去就听到远处传来声音


“我们是学生会的,喂你干嘛呢你”王一浩和肖顺尧一起走了过来


“学生会的别烦老子,没看见老子正忙着的吗”小混子对学生会的根本不理会


“救命!”檀健次大喊到


肖顺尧听见声音冲了上去把小混子拉开,狠狠揍了一顿,王一浩也连忙上前查看檀健次的情况,“没事的同学有我们在别害怕”


檀健次缓缓抬起头,眼里含着眼泪,脸上有了几丝腮红,王一浩和檀健次对视不到几秒,王一浩就捂住了脸,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好可爱


肖顺尧把小混子揍跑以后也赶了过来


王一浩帮檀健次整理好衣领,檀健次由于没带阻隔贴,信息素乱飞“那个,我阻隔贴被撕下来找不到了,学长还是离我远点为好”


“没事我是顶级Alpha,不会被你的信息素影响的”王一浩摸了摸檀健次的头发


————————未完待续————————

求红心蓝手啦

OS:真的很期待赵泳鑫和王一浩的修罗场,这让我家多多怎么办🌚





评论(1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