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妹baby

🧣围脖:恋兮薰
杂食党,团粉

【鑫多】六一儿童节礼物car

六一儿童节的小car飞过~

六一儿童节礼物

1900+滴滴ber~

对于兮尔来说最好的六一儿童节一定是小鑫

———————滴滴ber~~————————————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檀健次给赵泳鑫打电话"喂小鑫?"


"怎么了健次?"


"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明天?"赵泳鑫想了想,明天?有什么重要日子吗

“这你都能忘记,明天六一儿童节啊"


〞哦对没忘没忘,怎么?想和我过六一?〞


"鬼才想和你过六一"檀健次怼了回去之后就挂断了

虽然檀健次口上说的不想和他过,可是心早就飞

到他那了


檀健次一脑热坐飞机去了北京,到了赵泳鑫家门口,檀健次敲了敲门


"谁啊"赵泳鑫闻声赶来


“我…私生饭!"檀健次趣味性的捉弄了赵泳鑫一


"私生饭?"赵泳鑫听着声音耳熟,是健次的声音?

赵泳鑫趴在门眼看了看,是健次!


赵泳鑫火速开了门,开门后,健次就给了赵泳鑫

一个大大的拥抱,实在是太想念了


檀健次进了屋,赵泳鑫问道"来我家干什么啊?〞

“我…来洗澡!"檀健次随便找了个借口糊弄过去

“洗澡还要坐飞机来我家?"


"嗯"


“行我给你去放水"赵泳鑫说罢便去浴室帮他放水,调试浴缸的水温,檀健次则拿着衣服,进了浴室

“行了水调好了"赵泳鑫揉了揉太阳穴,他最近实在是有点疲倦


檀健次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


赵泳鑫立刻打断了他"哎哎哎可别说谢谢,要是真想谢我就来点实质性的奖励"


下面的内容前往看我主页置顶

搜完后私我

————————求红心蓝手啦———————————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