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妹baby

🧣围脖:恋兮薰
杂食党,团粉

【城翊】麻醉4

战损猫猫🈶️

be预警❗️❗️❗️梦中梦🈶️

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但是这个梦好真实

——————————求求红心蓝手—————————

第二天早上,杜城和沈翊又一次一起来到了警局,今天沈翊的精神状态格外的好


“所有人来会议室召开会议”


“这一次的案件多亏有沈翊,嫌疑犯的身份已经确认好了,这是嫌疑犯的个人信息和地址,切记,这次的捉捕非常危险,嫌疑犯极有可能携带枪支,大家不要单独行动,尤其是你,杜城”


“好的张局我知道了”杜城揉了揉鼻梁,沈翊啧在旁边笑而不语


“城队就是这了”蒋峰拍了拍杜城的肩膀


“各位穿好防弹衣和我走,沈翊先回局里待命,这里不需要画像师”杜城特意强调了沈翊留下这四个字


沈翊显然很沮丧,一个人到了一家咖啡店“老板来杯卡布奇诺,全糖谢谢”


沈翊抬头看到了老板的脸庞,虽然戴着口罩,但通过眼睛让沈翊感觉到很熟悉,沈翊仔细回想,这老板不就是这起案件的嫌疑犯吗?


老板走后,沈翊的电话打给了杜城


此时杜城已经把嫌疑犯的家搜索了一遍却不见嫌疑犯的踪影


“喂沈翊?怎么了”


“杜城……你有空吗?”


“我这不抓嫌疑犯吗,你也是知道的,不过这嫌疑犯不在家”


“好,你口渴吗,要不要和咖啡我在小区对面图书馆旁边的咖啡厅”


“沈翊?”


“快点来,不然咖啡要凉了”


“沈翊你那里是不是有情况”


“那肯定的,这家咖啡店看起来还不错”


杜城听完之后,召集部分警察前往咖啡店


“沈翊你不要挂电话,我马上就到”


“好,我等你”


此时老板已经端上了一杯咖啡“先生你的咖啡”


“谢谢”


老板看见了沈翊的工作牌“你是警察?”


“嗯……是的”沈翊心里明显有点慌张


老板的心里慌张地起来“这里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没什么事,我就是来喝杯咖啡”沈翊握紧了咖啡把手


可这嫌疑犯可不傻,“这个时间,警察可不会出来闲逛”


嫌疑犯拽住了沈翊的头发,把沈翊摁在地上


“沈翊!你那没事吧!沈翊!你坚持住”杜城加快了脚步


嫌疑犯和沈翊展开了斗争,嫌疑犯从腰间取下手枪“小警察,我劝你不要乱动,不然我这子弹可就自己飞上来了”


沈翊被嫌疑犯锁住喉咙,杜城感到了现场“沈翊!!把手枪放下,这样我还能算你不是袭警”


“袭警不袭警又怎样,反正都要蹲牢子,多几年少几年又有什么区别”


狙击手已经埋伏在外面,但由于嫌疑犯和沈翊距离太近,不能直接射到要害,只能射到腿部


嫌疑犯被射射到腿部后,松开了沈翊,蹲下身摸着大腿


沈翊见机逃出来,嫌疑犯见沈翊逃跑,一枪打在了沈翊的头部


沈翊倒在了地上,杜城见状一枪打在了嫌疑犯的手上,嫌疑犯的手枪掉落在地,杜城猛扑上去把嫌疑犯捆住


“快!快叫120!”杜城一边把嫌疑犯送上警车,一边大喊到


杜城蹲下来把沈翊抱在怀里,把外套脱了下来,盖在沈翊身上,“沈翊你坚持住!救护车马上到!你坚持住!!!!”


沈翊的眼泪从眼角滑落,缓缓抬起手想要抚摸杜城的脸庞


杜城见状立即抓住沈翊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沈翊你坚持住不要睡!我求你了沈翊…我不能失去你”


杜城的眼泪滴在了沈翊的脸上,沈翊帮杜城擦了擦眼泪,挤出了一丝难看的笑容“杜城……我爱你”


救护车来了,杜城把沈翊送在了救护车上,到了医院,沈翊被丢进了手术室,杜城坐在等候室,平常嘴贱的蒋峰如今也拍着杜城的背“城队……别难过”


蒋峰这才明白,原来杜城和沈翊之间的感情早已经超越了友情


过了很久,医生从病房里出来,杜城连忙上去询问“医生!病人情况怎么样”


医生无奈的摇了摇头“弹头卡在头盖骨里,造成脑部震荡出血,病人已经成了植物人”


杜城悬着的心彻底沉了下去,杜城安慰着自己,至少……沈翊没死


杜城坐在病床前,抚摸着沈翊的脸,沈翊的脸很凉……杜城趴在沈翊的床边睡了过去


再一次睁眼,却是在家里的餐桌上,杜城揉了揉太阳穴,环顾了四周,冷笑了一下“又做梦了…”

杜城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8:36,10月5号,杜城回想了一下,在梦里的时看见的日期是………9月3号,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这场梦中梦让杜城睡的很累,杜城知道这是他最真实最害怕的梦,杜城把桌上的酒瓶收拾好后,去花店买了一束花,杜城来到墓地,寻找着那个曾经属于他的名字——沈翊


其实沈翊早就死在了那场枪杀案,变成植物人只不过是杜城梦里的幻想罢了


杜城坐在沈翊的坟前“沈翊……我又梦见你了,我做了一个梦,梦很长,长到我想死在那个梦里”杜城笑了笑“听起来是不是很可笑,可又能怎样,我宁愿你如今躺在病床上,我照顾着你,至少……你还有温度。可我不想你躺在这冷冰冰的棺材里”


杜城的眼泪划过脸颊,“沈翊,我好想你……你能再和我说句话吗”


此时不知到哪里出现了猫的叫声“沈翊?是你吗?”


“喵”


杜城起身看了看四周,发现一只白色的猫趴在树上“沈翊!是你来看我了吗”


杜城的视线被眼泪模糊不清,杜城揉了揉眼睛,再一次看向那颗树,猫已经不在了


“杜城你真可笑至极了,那怎么会是沈翊”一阵微风拂过,杜城缓缓抬起头,阳光模糊了他的双眼,模糊的影子在他眼里显现,“沈翊……我好像又看见你了”


白玫瑰将那荆棘里的少年拉上了岸,可是却死在了他的怀里

—————————撒花🎉—————————————

会更新番外篇

第一次写文文笔烂别介意

作者发言:

这篇文的主要是由杜城的两个梦组成的,两个梦是梦中梦是连在一起的,意思就是除了这章外前三章都属于杜城的梦境,但梦境难免会有虚幻的,沈翊喝醉后的坦然,被射中后变成植物人都是杜城美好的幻想罢了


最后有没有写文的太太互关交友😭😭





评论(8)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