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妹baby

🧣围脖:恋兮薰
杂食党,团粉

【鑫多】ABO我和校草谈恋爱?1

易怒玫瑰鑫X温柔茉莉多

ABO校园文系列

捅破纸窗户文学

小甜文

含鑫多,豪瓦,浩多,尧浩,AJ

cp大乱炖

如果呼声高会一直更新

————————求红心蓝手———谢谢——————


“我去,几点了!草”赵泳鑫从梦中惊醒“妈的再迟到,学分都不够了”赵泳鑫手忙脚乱的从床上下来


“哟,大少爷,晓得起床了?今天怎么又心思去上课了?”张敬豪用一种嘲讽的语气说


“滚滚滚,没良心的怎么不叫我起床呢?”


“啧这就不道德了啊,今早我没课,我还得早起叫你起床?”


“和你耍嘴皮子,我都觉得浪费我口水,不和你说了”赵泳鑫拿着书包飞奔出去


“额,奇怪这学校怎么连个线路图都没找到”刚转入学校的的檀健次迷路在了校园里


檀健次一边走路一边低着头看手机想在校园网上找到路线图


突然赵泳鑫出现在檀健次面前


“哎哟我操”赵泳鑫和檀健次撞在了一起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见路”檀健次手上的书掉了一地,蹲下身准备捡


“啧,真服了,果真祸不单行”赵泳鑫虽嘴上抱怨但还是低头帮檀健次捡书


“哎?入学报告?你是新生?”


“嗯是的,但是我找不到路了”


赵泳鑫起身递给檀健次,跟檀健次对视了一眼,卧槽,长得还怪好看的


赵泳鑫对这个新来的学生心动了


檀健次被赵泳鑫盯的有些不自然“你好同学,你是有什么事情吗”


赵泳鑫从花痴中走了出来“啊没事,新生是吧,你要去哪我带你去”


“谢谢,我准备去音乐系的新生接待室”


“音乐系的啊?这么巧我也是啊,以后我就是你学长了”


“嗯嗯!谢谢学长”


赵泳鑫已经对上课无所谓了,缺一节就缺一节吧


赵泳鑫带着檀健次办好了入学手续,也带檀健次去办了住宿手续


“今天很谢谢你,学长。改天我请你吃饭吧?”


“行,要不加一个微信吧”


赵泳鑫和檀健次加了微信


“好了那我先回自己寝室了,对了我在312宿舍,没事记得找我玩”


“好的我回去的”


檀健次看着赵泳鑫的微信“学长原来叫…赵泳?这名字还真接地气”


回到宿舍的赵泳鑫,坐在桌边看着檀健次的微信傻笑“原来他叫檀兮尔,这名字好有诗意”


张敬豪看赵泳鑫对着手机傻笑“怎么老赵?上节课,脑子上坏了?”


张敬豪的话把赵泳鑫的思绪拉了回来“你脑子才坏了!你全家脑子都坏了!”


“哎急了你看“


赵泳鑫对张敬豪翻了个白眼,起身来到张敬豪旁边“你看看这是我今天遇到的学弟的微信,啧长得那是一个标致”


“哟千年老铁树开花了?让我看看是哪个个omega能被我家大少爷看上”


赵泳鑫翻了翻檀健次的朋友圈找到了一张照片“看看看看,是不是这小嘴,这小脸蛋,这大眼睛,一看就是要和我赵泳鑫过一辈子的人,真绝了都,不过是不是omega我不知道”


“长得确实挺好看的,连人家是不是omega都不知道,小心赵大少爷到时候和人家表白,结果人家是Alpha,结果把可怜的大少爷上咯~~”


“张敬豪!我去你大爷的,你这破嘴能不能说点好话,还有你在喊我少爷我把你嘴给封上”


此时的檀健次正在宿舍里收拾东西,符龙飞和池约翰正好上完课回到了宿舍


“你们好,我是檀健次”檀健次礼貌性的鞠了躬


“啊你好你好,唐健次,我是符龙飞,你是新来的室友吧?”


“符龙飞你愣了吧,人叫檀健次不是唐健次”池约翰忍不住笑了“哦对了我叫池约翰


“没事的叫我什么都可以,我是新来的室友”


“不是的健次我不是故意喊错名字的,我普通话不怎么标准”符龙飞连忙解释一下


三人聊完天后,就各忙各的了


这时符龙飞的微信突然来了一个消息

池约翰:喂喂


“池约翰你有病啊,在宿舍里用什么微信聊天啊”


“你懂什么这叫fashion”


符龙飞也给池约翰发了信息

符龙飞:深井冰!

池约翰:我其实想和你聊聊新室友的,可是在人面前聊有点不合适

符龙飞:你想聊什么,人家刚来你就要说人家坏话?

池约翰:我呸!我是那种人?

池约翰:我只是想知道他是omega还是Alpha,长得也太可爱了吧!看起来好乖

符龙飞:你去问呗,不过!你夸他可爱,那我呢?

池约翰:你……你“大可爱”行了吧

符龙飞:去你个大头鬼,你才“大可爱”


“健次同学,请问你的第二性别是?”


“我…我是omega,怎么了吗约翰同学?”


“没事我就是想了解一下新同学,我们这寝室都是omega,到时候也好互相照应”


“嗯好的谢谢了”


“正好到午饭时间了,我们带你去食堂吃饭吧,这里的食堂饭老好吃了”符龙飞来到健次旁边


“好!”


此时的张敬豪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这到午饭时间了老赵,走去吃饭不?”


“行,本帅哥今天高兴,这顿饭我请”


“好嘞”


到了食堂,“健次你有饭卡吗?没有的话就先用我的吧”


“谢谢,那我一会把钱转给你吧”


“哎这么客气干嘛我加飞飞可大方了”池约翰抢一步说了话


“啊对没事的不用转给我”


“点完餐后三人坐在饭桌上吃饭”


远处的张敬豪看到了符龙飞“哎老赵你看那是不是符龙飞啊?”


赵泳鑫探过头“我看看,好像是的哎,他就是你那个喜欢好久的同系学弟?”


“嘘!这种国家机密以后小声点说,你看符龙飞旁边那个是不是你那什么学弟?”


“我看看,去!还真是,这么巧他和符龙飞玩上了?”


—————————未完待续————————————

求求红心蓝手啦谢谢


评论(5)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