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妹baby

🧣围脖:恋兮薰
杂食党,团粉

【城翊】麻醉3(失眠)

当杜城知道沈翊总是失眠

狗狗安全感+10000000000

内心脆弱的敏感猫猫

be🈶️破镜重圆🈶️误会🈶️🔪🈶️

心情抑郁的人只能做噩梦

更加抑郁的人,连梦都不做的

第一篇➡️【城翊】麻醉1 

第二篇➡️【城翊】麻醉2 

这篇含🍬量高

————————求红心蓝手谢谢啦————————

接上篇:


到家后,杜城把沈翊轻轻放在床上,沈翊很快就睡了,杜城见沈翊已经睡了,正打算去客厅里睡觉,起身时发现沈翊的手拽佳了杜城的衣角


杜城轻轻把沈翊的手给松开,蹑手蹑脚的走到客厅入睡


睡前杜城心想“希望明天也可以像今晚一样美好”


第二天凌晨四点,沈翊被一阵胃痛惊醒,沈翊翻来覆去疼的睡不着觉,沈翊起身在床边找到一个垃圾桶,沈翊抱着垃圾桶吐了出来


吐完后,沈翊迷迷糊糊想拿起床头柜上的水杯,却把水杯打碎在地上。沈翊被这玻璃碎声惊清醒了,沈翊环顾了四周发现,自己正睡在杜城的卧室


动静很大,大到把在客厅的杜城也吵醒了,杜城听到玻璃碎声,连忙起身前往卧室


沈翊看着破碎的玻璃,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沈翊你真是蠢到家了,每一步都让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杜城进来看见沈翊坐在床上看着地上的碎玻璃没动静“沈翊,你没事吧,有没有伤着你”


“杜城?我没事”沈翊擦了擦眼泪


杜城轻轻拍打着沈翊的后背“没事吐出来就好受了,以后可不能再喝这么多酒了”


“我今天喝多少酒了?”显然沈翊是喝断片了


“我也没怎么注意,你喝的太急了,醉的快也正常


“所以我喝醉了你就把我带到你家?”


“我发誓我不会趁人之危的”杜城举起三只手指头举在空中发誓


沈翊笑了笑“放心我知道你不会的”


沈翊揉了揉肚子,胃还是很疼


“胃还疼吗,我去帮你倒杯水”杜城说罢就去厨房递了杯水来


沈翊没有拒绝,慢慢地喝着水喝完后杜城看着沈翊已经喝完了水“沈翊……”杜城喊着沈翊的名字


“……怎么了”


“你究竟还喜不喜欢我”


“不喜欢了”说完后沈翊又愣住了,沈翊你又在欺骗自己。


“你骗人,你喝醉以后一直说你很爱我,不想再和我分离”


“都是一些酒后胡言你怎么还信”


“酒后吐真言,况且我看你那说着也不像是胡话”


“喜欢又怎样,我现在不想和你在一起”沈翊强忍着泪水


“沈翊别再骗内心深处的自己了,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你不想和我在一起是为了我的余生能有一个家庭圆满的婚姻对吧”


沈翊愣了愣不想说话


“沈翊你要知道,我不想结婚不想生子,我只想和你好好的永远生活在一起”


“沈翊你以为你主动离开我,我会开心吗,你问问你自己你会开心吗?”


沈翊微微摇头“对不起杜城,我真的很对不起”沈翊的眼泪含着眼泪


杜城叹了口气“我不想怪你,我只是想告诉你,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人,就算失去你我也不会再爱别人”


此刻,沈翊不争气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像一块瀑布,倾泻而下,夺眶而出,在沈翊脸上放肆的纵横驰骋


沈翊抱住了杜城,沈翊把头埋进了杜城的怀里,显得很娇小


“杜城我现在回头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我一直都在你身后”


杜城把沈翊哄睡着,把地上的玻璃渣子扫了扫后便默默回客厅里了


第二天早上,杜城沈翊一起来到了分局。沈翊回到了406,这过程中,杜城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沈翊,直到沈翊进了406才肯罢休


“你有没有觉得城队今天看沈老师的眼神都不一样,跟冒了光一样”李晗在蒋峰旁边悄悄说


“啧,确实,明明昨天他俩还装作不熟一样,结果昨晚就一起回家,今早又一起来上班了,哎你说沈老师是不是在城队家过夜了?”蒋峰这一推算料事如神


“过夜?这进展也太快了吧”


“哎李晗你是不是没把沈老师的家门钥匙给他,所以沈老师才去城队家过夜的”


李晗拍了拍蒋峰的头“去去去我是那样的人吗?沈老师一回来我就给沈老师了”


“那就奇怪了”


“这难道就是小别胜新婚吗?”李晗一脸姨母笑


“什么新婚?李晗你脑子烧糊涂了?”


“你才烧糊涂了!我这是比喻你懂不懂!”但李晗心里有数,这不是比喻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一天里,杜城去406的次数多到数不清,给蒋峰都看懵了


到了晚上下班时,沈翊对杜城说“杜城……我今天没骑自行车来,没法回去”沈翊看着杜城,略显有点害羞


“没事我送你回家”


上了车后,沈翊很快就在杜城车上睡着了,当沈翊再次醒来后发现“到了……我家?”


“对啊,你不是让我送你回家吗”杜城没有读懂沈翊的小心思


(沈翊os:真是木鱼脑袋,当然是回你家啊,回我家干嘛)


“杜城我钥匙丢了,不然今晚回你家睡吧”


“钥匙丢了?那你以后怎么办”


“没事以后再说”

(沈翊os:那能怎么办!以后就赖在你家呗,笨狗)


到了杜城家后“杜城我去洗个澡”


“嗯,好”杜城坐在客厅里看着手机


过了好一会儿,浴室传来声音“杜城,我没有衣服穿你可以帮我找一件衣服吗?“


“好,我看看我有没有小一点的衣服”


杜城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件有点小的衣服,但沈翊穿上还是很大


沈翊穿着件宽松白色卫衣,和一条大短裤,纤细的腿显露出来显得格外迷人,锁骨“杜城……我这样穿是不是很怪”


杜城看入了迷“啊……不怪不怪,很……可爱”


沈翊看着杜城一脸花痴着看着自己,还夸他可爱,沈翊不禁逗的脸十分的红“我先睡觉了”


沈翊落荒而逃的可爱样子让杜城心花怒放


随后杜城也去洗了澡,洗完澡以后杜城轻轻的走到卧室里看见沈翊还没有睡觉“沈翊……”


“啊?怎么了?”沈翊放下手机


杜城不知道怎么开口,难道直接说沈翊我好想和你睡一起吗


沈翊见杜城张了口却不说话还一脸害羞的挠着头

(沈翊os:你的心思我能不懂?)


“杜城…今晚有点冷,不然你和我睡卧室吧,睡客厅会着凉的”


“好!我现在把我被子和枕头拿来”


(沈翊os:干嘛还要抱一床被子啊,直接和我一个被窝不行吗)


沈翊撅了撅嘴又皱着眉毛,怎么会有如此不开窍的笨狗


杜城睡在床上,心里紧张的一批

(杜城os:杜城你紧张什么,这么久没一起睡觉,怎么还成清纯小馄炖了?)


沈翊面对着杜城睡,搞得杜城都不敢睁眼看,真的好迷人,无可奈何杜城只好背对着沈翊睡


沈翊见杜城转了过去,又生气又难过


“杜城……我有点冷……”沈翊找了个借口想让杜城理理他


“冷吗?我再帮你拿一个被子吧”


“不要被子,杜城我想你抱着我睡”沈翊的声音软乎乎的,杜城听的脸红到了耳根


沈翊让我抱着他睡?!我上辈子积了多少德,老天才肯我今日有这么一桩好事


沈翊见杜城没有说话,“杜城你是不是不愿意啊,不愿意的话就算了吧”沈翊的声音仿佛略带哭腔,听起来楚楚可怜


“没有没有,我愿意”杜城拽了拽沈翊的被子放自己身上,又把自己的被子踹到地上,杜城抱住沈翊,炽热的温度充斥着互相


“杜城我的呼吸声会不会吵到你啊”


“不会的”虽然杜城嘴上说着不会,但其实近距离接触听着爱人的呼吸声,让杜城的心猛烈抨击,沈翊身上……好香


“杜城你的心跳的好厉害”沈翊把耳朵贴到杜城的胸膛上


杜城的心跳的更厉害了,沈翊你别太犯规了……

杜城被沈翊撩的欲罢不能


“沈翊睡觉吧我困了”杜城赶紧找了个借口让沈翊消停一会


“好我也困了”沈翊凑在杜城怀里更紧了


就这样沈翊和杜城陷入了梦乡


“沈翊,对不起我不爱你了”“沈翊我从未爱过你”


“杜城……杜城!”沈翊从梦中惊醒,又是一场噩梦,自从沈翊离开杜城后就经常失眠,每晚只能依靠安眠药入睡,虽然现在已经回到了杜城身边,但噩梦依旧缠绕着沈翊


沈翊轻轻的挣脱开杜城的怀抱,蹑手蹑脚的在包里找安眠药,“就吃一颗以后就再也不吃了”虽然每一次吃的时候沈翊都这么说


安眠药突然撒的一地都是,沈翊连忙蹲下捡了起来,此时杜城也醒了


杜城看见床边没有人,便起身寻找沈翊,此时沈翊正站在桌边打算吃安眠药,沈翊刚准备塞嘴里,就被杜城拦住


“沈翊你干什么呢”


“哦我……吃药呢,最近生病了


杜城拿起药瓶看了看“安眠药,沈翊,你就吃这个治病?”


“对啊………失眠也是病,你不在的时候我每晚都靠这个度过的”


“每晚?不行,你不能再吃了,吃多了会有精神依赖的”


杜城把沈翊的药夺取,把沈翊公主抱了起来,送回了床上


沈翊钻进被窝里,露出了一个小脑袋瓜“为什么不能吃…”


“你知不知道长期使用安眠药,会肝肾损伤,会有精神依赖,吃多了还会没命的!”


沈翊被杜城的语气吓到了,含着眼泪“对不起……可是我真的睡不着,我现在好累好困”


沈翊带着哭腔说话“沈翊……你…哭了?”


沈翊擦了擦眼泪“没……”


月光下照耀着沈翊冷白的皮肤甚是好看,沈翊含着眼泪显得更楚楚可人了


杜城最见不得沈翊哭了“对不起……沈翊别哭了,我不应该凶你的,可是吃安眠药真的不对”


“嗯……可我现在已经睡不着了,我再吃最后一颗,就一颗行吗,明天还要上班呢”


“行吧,但是,只能吃半颗,正好我也有安眠药,吃我的吧”


杜城从跑到厨房的抽屉里找到了一盒切成一小半,送给了沈翊


沈翊吃完后,杜城也上了床,杜城抱住沈翊,“睡吧,晚安”


在杜城的哄睡下,沈翊睡了过去,杜城见沈翊睡着了,偷偷的在沈翊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下去


其实杜城给沈翊吃的不是安眠药,而是维生素B可以改善睡眠


杜城在心里记了笔记

1.沈翊失眠,对安眠药或多或少已经有了精神依赖

2'杜城的存在等于安眠药,只是没了副作用


未完待续……


—————————求红心蓝手———————————

不得不说城翊永远热恋

纯情憨狗狗x纯情钓系猫

纯爱谁能不喜欢

(温馨提示:下一篇甜不甜我可不知道了)

最后送上迷人猫猫

原图在彩蛋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