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妹baby

🧣围脖:恋兮薰
杂食党,团粉

【鑫多】ABO我和校草谈恋爱?6

易怒玫瑰鑫X温柔茉莉多

ABO校园系列

捅破窗户纸文学

cp大乱炖内含

鑫多,浩多,尧浩,AJ,豪瓦


————求红心蓝手谢谢————

此时张敬豪正扶着洗手池,眼泪悄然无声的落下来,自己喜欢符龙飞这么久,他却从来不给我一个回应


“豪哥?”符龙飞探了个头,张敬豪连忙往脸上捧了一把水


“怎么了?”张敬豪强忍住泪水


“我来看看你,你怎么了”符龙飞拿了张卫生纸给张敬豪擦了擦脸,“你看看你洗个脸头发都湿了”


张敬豪握住符龙飞的膀子,抵在墙上“符龙飞你明明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吊着我?”


“什么叫我吊着你?我给你擦给脸,你脸都不要了?”


“你刚刚说,你没有喜欢的人…是真的吗?”张敬豪的声音带着点哭腔


“我…喂!是不是真的又咋了”


“这是真心话,你说的必须是真心话”


“不是,我说不说真心话,谁又能知道,我自己知道就好了”符龙飞的声音越来越小了


张敬豪松开了符龙飞,擦去了脸上的水珠,“你走吧,我不想看见你”


“豪哥…我想告诉你…其实…”


“滚!”张敬豪大吼到,这是他第一次向符龙飞大喊


符龙飞并没有走,他向前紧抱着张敬豪“我不滚!你还没听我把话说完”


张敬豪平复下心情“你说,还有别抱我,我不想和一个omega纠缠不清”


符龙飞慢慢松开手,张敬豪捂住脸,眼泪又一次逃出眼眶


“豪哥…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心疼”


张敬豪缓缓放下手,符龙飞踮起脚,一吻亲在了张敬豪嘴上,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张敬豪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张敬豪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他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符龙飞,紧些,再紧些。


符龙飞松开嘴以后,“张敬豪…其实我也喜欢你,我一直不懂什么是爱情,我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是不是喜欢,所以我一直把这个感情藏在心里,现在我知道了,我爱你,我爱的是张敬豪”


张敬豪听了以后把头埋在符龙飞怀里“符龙飞,你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多久吗,等的我好辛苦”


过了一会符龙飞和张敬豪回到了包间


符龙飞装作若无其事,又变回了以前没心没肺的样子 


“张敬豪你掉厕所里了,这都这么长时间了”赵泳鑫招了招手“行了人都到了开始吧”


酒瓶转到了张敬豪,吸取王一浩的经验,张敬豪可不敢选大冒险了,太恐怖了,檀健次刚想继续问之前的那个问题,符龙飞打断了“哎我知道在坐的有喜欢的人,这个问题不用问了换一个”


“你喜欢的那个人喜欢多久了”


张敬豪想了想“大概有…半年了吧”


“哦~”众人都开始起哄,因为大家都知道张敬豪的暗恋对象是符龙飞,符龙飞和张敬豪却红了脸,符龙飞小声嘀咕的“什么时候喜欢我都半年了?”


此时王一浩也做完50个深蹲了


酒瓶转到了赵泳鑫,选择真心话符龙飞又来问“在坐的有你喜欢的人吗?”


“有”


“哎我去,合着你们内部消化了”符龙飞都傻眼了“等等我捋捋,在场的一共三个omega,一共四个Alpha,怎么说也得两个抢一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


“行了行了你闭嘴吧昂”赵泳鑫打断了符龙飞的话


在场的人只有肖顺尧一个人知道,第四个Alpha也就是他自己从未想过去喜欢omega


酒瓶转到了檀健次,选择了大冒险,符龙飞个坑比直接给檀健次挖了个坑“去亲你喜欢的人一口”


“什么!?符龙飞!”檀健次都要蹦起来了,这多尴尬啊


赵泳鑫和王一浩都是一个期待和紧张的表情因为他们都知道互相都喜欢檀健次


“我喝酒行吧,这大冒险我不做!”


“啧啧啧可怜,暗恋真可怜,喝三杯昂,用这个杯子喝”张敬豪火上浇油


檀健次看着这和脸一样大的酒瓶,张敬豪和符龙飞真他妈有夫夫相昂


檀健次气得一口气喝完三杯,檀健次喝的太急再加上酒量不好,醉意很快涌上心头


檀健次揉了揉太阳穴,赵泳鑫连忙接了杯牛奶给檀健次“健次喝点奶,润润喉”檀健次拒绝了“实在是…喝不下了”


“哎不是张敬豪你跟健次有仇啊?健次醉了还怎么玩”符龙飞指着张敬豪大喊


“怕什么,他这不是好好的”其实张敬豪也不想,都是赵泳鑫让他这么做的


“算了算了不玩了,继续唱歌吧”王一浩怕再玩关系就僵化了


几个人继续开始唱歌了,檀健次一人坐在角落,“暗恋真的很可笑吗”王一浩突然坐在他旁边“不可笑”檀健次刚准备喝酒,就被王一浩夺了过去喝了“他们说的话你别放在心上,少喝点”


檀健次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健次你喝多了”王一浩摸了摸檀健次的头


檀健次看了看远处的赵泳鑫,赵泳鑫也偷看着檀健次,王一浩读懂了檀健次的心思“我知道你喜欢赵泳鑫,我也知道赵泳鑫喜欢你”


“真的吗”檀健次看着王一浩


“真的”王一浩摸了摸檀健次的头发“我是你哥哥我会骗你吗”


远处的赵泳鑫坐不住了,走了过来坐在檀健次的另一边“健次你是不是不舒服,我送你回家吧”


王一浩尽可能的凑合他俩在一起,他不奢求檀健次能爱上自己,他只希望檀健次能够和爱的人开心“健次和赵泳鑫回家去吧,乖”


“好”檀健次和符龙飞几人打完招呼后就和赵泳鑫回去了,已经到凌晨了


王一浩看着两人的背影,心隐隐作痛,王一浩开始不停的喝酒,再好的酒量也抵不过长期灌醉


王一浩揉了揉眼睛,肖顺尧走了过来“浩哥你怎么喝这么多酒”浩哥看着肖顺尧,起身抱住了他,“他们走了…我好难受”


肖顺尧拍了拍王一浩的背“浩哥别哭,我带你回去好吗”


一下子走了四个人,池约翰看着肖顺尧走了,也没有心情唱歌了,最终散了场


七个人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寝室,太晚了,每个人回到寝室都倒头就睡,除了肖顺尧和王一浩


王一浩坐在床上,默默的哭泣,这一切肖顺尧都看在眼里,肖顺尧忍不住了,把王一浩压在//////床///////


王一浩的酒被吓醒了“肖顺尧你干什么?是不是喝傻了”


肖顺尧解着王一浩的扣子,“我没喝酒,王一浩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多久了”


“你妈的,喜欢我?你是不是疯了”王一浩不断的反抗


“我确实是疯了,我看到你为别人哭泣时我就已经疯了,阿浩你怎么就不愿意转过身看看我呢”


“肖顺尧!你住手!我们都是alpha!你清醒一点”

可肖顺尧的手一直没有停下来


“我不停,两个alpha怎么了,我就是喜欢你”


王一浩不断喘着气“肖顺尧你他妈真有病”王一浩开始试图释放橙子信息素去压制肖顺尧


肖顺尧也释放出红酒信息素,王一浩的信息素明显没有肖顺尧的强制,很快又被压了下去


“浩哥你就成全我这一晚上吧”


一夜,两人未曾合眼

————————未完待续🌷———————

os:终于豪哥追到了符龙飞,真不容易啊。不得不说,这个肖顺尧追人的方式很独特,浩哥你就成全尧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池约翰知道了不得哭死


评论(3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