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妹baby

🧣围脖:恋兮薰
杂食党,团粉

【鑫多】ABO我和校草谈恋爱?5

易怒玫瑰鑫X温柔茉莉多

ABO校园系列

捅破窗户纸文学

cp大乱炖内含

鑫多,浩多,尧浩,AJ,豪瓦

————求红心蓝手谢谢————

今晚,池约翰檀健次和符龙飞谋划着如何把肖顺尧拐给池约翰,便决定邀请肖顺尧一起去KTV


檀健次给王一浩打了电话“喂浩哥”


“怎么了健次?”


“我们今晚一起去KTV唱歌,你和那个肖顺尧要不要一起来?”


“行当然可以”


王一浩拍了拍在旁边打游戏的肖顺尧,“尧尧收拾一下,健次邀请我俩去KTV“


“噢噢噢,马上马上……妈的又输了!”肖顺尧气得都想把手机砸了


这时赵泳鑫给檀健次打电话“健次,你今晚…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个饭?”


“今晚可能没有时间,我和池约翰他们约好了去KTV,赵泳鑫学长你来吗”


什么?KTV?那里坏人这么多要是谁看上我家健次就不好了


“带上我一个,我问问张敬豪去不去”赵泳鑫刚挂断电话,张敬豪就接了上去


“去,我当然去,有健次就一定有飞飞”


“你个王八蛋子偷听我打电话”


“哎我耳朵在这呢,你开的免提,我想不听都不行啊”


“行行行,那啥你收拾一下,准备好见你的小飞飞~”


檀健次池约翰和符龙飞到了KTV后,开了个包间,不就王一浩肖顺尧和赵泳鑫张敬豪也先后来到


赵泳鑫一推开门就看见了王一浩“王一浩?你怎么在这?”


王一浩看着赵泳鑫也纳闷“赵泳鑫?我还想问你你怎么在这”


“健次邀请我来唱歌”


“健次也邀请我了”


“行行行”赵泳鑫敷衍的点点头,妈的这东西也来了,真是的健次怎么能和这种人玩呢


“啊都到了都到了大家都坐好吧”檀健次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过来


唱了一半,他们觉得光唱歌没意思,檀健次提出了玩真心话大冒险,其实这个建议是池约翰提出的


“行啊,这个好玩”赵泳鑫笑了笑心想,这不就是捅破窗户纸的节奏吗


檀健次拿起酒瓶转了起来,停在了王一浩面前。王一浩选择了真心话,符龙飞以吃瓜的心态提问“在坐的有喜欢的人吗?”


“有”


“我去是谁啊”


“这是第二个问题了昂”


“切没劲😒”符龙飞撅了撅嘴


赵泳鑫想了想,在场的omega只有三个,王一浩只和檀健次熟…wc?王一浩喜欢檀健次!?


王一浩来转酒瓶,转到了檀健次,檀健次选择了真心话,王一浩问“在坐的有喜欢的人吗”


“我…有”


赵泳鑫嘴都合不死了,什么?健次有喜欢的人了,还是我们这其中之一?!他不会和王一浩搞上了吧,那我怎么办!!


符龙飞的姨母笑都出来了,太劲爆了


“这个问题是要每个人都来一次吗”傻大个肖顺尧发出问题


“那肯定,这问题多劲爆啊”池约翰坏笑到


酒瓶继续转动起来,转到了肖顺尧着,也选择了真心话,池约翰积极提问“在坐的有喜欢的人吗”


肖顺尧愣了愣“有”


池约翰瞪大了眼睛,wc不会吧他不会对我一见钟情吧,一共就三个omega檀健次不用说了肯定不是,符龙飞应该也不是不会是我吧!


酒瓶转到了符龙飞,选择了真心话,张敬豪提问“在坐的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哎怎么样,你们都弱爆了,我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符龙飞大笑起来


“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喜欢一个人又不丢脸”


“可是喜欢一个人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意,只会偷偷暗恋难道不丢脸吗”符龙飞对着檀健次做了个鬼脸


檀健次大喊道“不丢脸!”


张敬豪笑不出来了,虽然他真的符龙飞从未喜欢过他,但是再从他嘴里听到不喜欢这几个字还是会很伤心


赵泳鑫看得出来张敬豪的表情,发了个信息给他“别难过,符龙飞就这样,没心没肺的”


张敬豪起身“我去趟厕所”


池约翰喊道“哎豪哥你还没喝几杯了怎么就跑了?”


檀健次也察觉到不对,对着符龙飞说“张敬豪学长是不是喝多了?”


符龙飞有点担心“我去看看他”


酒瓶又一次转到了王一浩,他这次选择了大冒险,赵泳鑫起来坏心思“哎,大冒险可就好玩了,你深蹲50次”


“赵泳鑫你!”肖顺尧刚想上去打赵泳鑫,空中挥舞的拳头被王一浩拦住

“别生气,游戏而已”王一浩起身去做了50个深蹲


“赵泳鑫学长,会不会太欺负浩哥了…”檀健次拽了拽赵泳鑫的衣角


“不会他练散打的体质好一会就做完了”赵泳鑫看了看手机“等等张敬豪他俩吧,缺两个话多的有点不好玩”


此时张敬豪正扶着洗手池,眼泪悄然无声的落下来,自己喜欢符龙飞这么久,他却从来不给我一个回应


“豪哥?”符龙飞探了个头,张敬豪连忙往脸上捧了一把水


“怎么了?”张敬豪强忍住泪水


“我来看看你,你怎么了”符龙飞拿了张卫生纸给张敬豪擦了擦脸,“你看看你洗个脸头发都湿了”


张敬豪握住符龙飞的膀子,抵在墙上“符龙飞你明明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吊着我?”


“什么叫我吊着你?我给你擦给脸,你脸都不要了?”


“你刚刚说,你没有喜欢的人…是真的吗?”张敬豪的声音带着点哭腔


“我…喂!是不是真的又咋了”


“这是真心话,你说的必须是真心话”


“不是,我说不说真心话,谁又能知道,我自己知道就好了”符龙飞的声音越来越小了


张敬豪松开了符龙飞,擦去了脸上的水珠,“你走吧,我不想看见你”

——————————未完待续🌷—————————

os:飞飞你可真是伤豪锅锅的心了啊,哈哈哈哈哈哈马上飞飞就要开始追夫了,不得不说难道每个剧情都是副cp先成吗,这酒局明明是池约翰为了拐走肖顺尧举办的,结果自己没捞着肖顺尧,反而给别人带来机会

第六章今天下午2点准时发

求红心蓝手谢谢啦🌷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