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妹baby

🧣围脖:恋兮薰
杂食党,团粉

【鑫多】ABO我和校草谈恋爱?4

易怒玫瑰鑫X温柔茉莉多

ABO校园系列

捅破窗户纸文学

cp大乱炖预警❗️

内含:鑫多,尧浩,豪瓦,浩多,AJ

———————求红心蓝手————谢谢——————

“各位同学都做一下热身活动,马上就要下水了”教练的声音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


“好了好了你俩别吵了,开始上课了”檀健次揉了揉两个人的脸蛋


被健次摸了摸脸蛋后的两个人脾气都好了,毕竟被可爱弟弟揉脸谁不喜欢呢


“我去看看水深不深”檀健次站在水池边,往下探了探,“我去好深啊这……”檀健次还没说完就一脚滑掉了进去,檀健次并不会游泳


“哎哎哎!!!!快救人啊!那是深水区,健次不会游泳会被淹死的”符龙飞指着泳池大喊道


符龙飞的声音引来了不少人,赵泳鑫和肖顺尧也闻声赶来


教练刚打算跳下去救檀健次,就被赵泳鑫抢先了一步


肖顺尧连忙打给王一浩“浩哥不好了!你那个什么檀兮尔溺水了!你要不来看看?”


“什么!?溺水了!?他有没有生命危险?”


肖顺尧看了看赵泳鑫正在把檀健次扶上去,“额,应该没事了…你也不用来了,这应该没你戏份了,他已经被那个赵泳鑫救上去了”


肖顺尧话说之前,王一浩就已经开始向游泳馆飞奔了,“什么?赵泳鑫?救了他!不行我去看看”


王一浩和赵泳鑫是一对死对头,毕竟两人同时竞选学生会会长,赵泳鑫输给了王一浩,两人同时竞选校草时,王一浩又输给了赵泳鑫,这所谓冤家路窄啊


“健次别怕”赵泳鑫安抚着檀健次


幸亏赵泳鑫救的及时檀健次无任何生命危险


“健次你没事吧!吓死我了”符龙飞擦了擦泪珠子


张敬豪拿了一个毛巾给符龙飞,“别哭了,掉泪珠子不好看的……”


“谢谢……张敬豪!?离我远点!”符龙飞看见张敬豪后愣是一滴眼泪流不下来了


檀健次咳了几声“没…事”


赵泳鑫拿了一条毛巾裹在檀健次身上,“健次我送你回去吧”


赵泳鑫公主抱起檀健次往游泳馆外走,在门口正好遇到了刚刚赶来的王一浩


两人擦肩而过,王一浩看着凑在赵泳鑫怀里的檀健次,心都碎了一地,还是来晚了


“浩哥你来晚了檀健次和赵……”肖顺尧被王一浩打断


“我知道”王一浩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哎哎那个刚刚被校草救的人是谁啊”其他人在那边讨论了起来,其中有一个女生叫林妍,林妍喜欢赵泳鑫很久了,但多次表白都惨遭拒绝,林妍让她的朋友去查查檀健次的背景


把檀健次送回寝室后,赵泳鑫摸了摸檀健次的额头“没发烧就好”


两个人的阻隔贴都已经沾上水,阻隔贴已经没有用了,檀健次和赵泳鑫的信息素不经意间的释放出来


明明是一个很普通的动作,檀健次却被赵泳鑫撩到了,凑近看,好像还挺帅…不愧是校草,他的嘴巴看起来好想亲,早知道就多溺一会了,救上岸说不定他还会给我做人共呼吸呢。


檀健次拍了拍头,檀健次你在想什么龌龊的东西,檀健次被自己的想法,感到害羞,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深了


“健次你怎么脸红了?”赵泳鑫摸了摸檀健次的脸蛋


他摸我了!他摸我脸了!檀健次瞪大眼睛看着赵泳鑫,心跳动的好快,感觉心马上就要跳到赵泳鑫身上了


他这是…害羞了?赵泳鑫连忙放下手“对不起啊,不应该摸你脸的”


“没…没事”檀健次连忙翻开抽屉找了阻隔贴贴了上去“学长你先走吧……我…我不舒服!”


檀健次把赵泳鑫推了出去后紧关上门,赵泳鑫被突然送了出去有点懵,他是不是害羞了!他害羞起来好可爱,好想一口亲上去,赵泳鑫拍了拍额头,赵泳鑫你整天就想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檀健次洗了个澡,洗完澡以后,看着镜子,我刚刚是不是…心动了?檀健次接了一捧冷水在自己脸上,想到刚才的画面,檀健次还是会脸红心跳,这是心动了吧……


檀健次把自己裹在被窝里“我怎么会喜欢赵泳鑫学长呢,他是我学长啊,他这么照顾我,我却想着些有的没的东西”


“可是…他真的有点帅啊”檀健次把枕头捂在脸上“檀健次!别想了!”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是王一浩“喂学长怎么了?”


“我听肖顺尧说你落水了,没事吧?要不要我去看看你”


“嗯……没事的我已经好多了”


“啊那就行,对了以后别叫我学长了,我叫王一浩,喊我浩哥也可以”


“好的浩哥,我叫檀健次”


“檀健次?我还以为你叫兮尔呢,说来也巧…我有一个发小也叫檀兮尔”


“你的发小?也叫这个名字……好巧…我有一个发小叫王浩,和你的名字很像”


王一浩懵了……他的原名就是王浩“你那个发小…是不是在你八岁那年离开的?”


“浩哥你怎么知道的?不会…”


“我十岁那年离开我那个发小……还有我的原名是王浩…”


檀健次也懵了,这王一浩不会就是他的发小吧?


“这会不会太巧了一点……”


“这肯定是缘分注定让我们相遇”


“挺好的…我又多了一个哥哥…”檀健次笑了笑


哥哥…难道仅仅只是哥哥吗…王一浩脸上的笑容挂不住了


“嗯…也好,以后有困难记得找我”


“好的”

————————未完待续🌷🌷——————————

os:经过不懈努力,鑫多之间终于让我看到了爱情的烟火,可是浩哥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出意外马上就开始虐了(虐的是谁我不说😚)


肖顺尧:浩哥有我就行


最后给个红心蓝手吧谢谢🙏

评论(1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